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云辉走访中职学校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16日,副校长朱云辉一行赴阜阳经贸旅游学校、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和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走访交流,受到三所学校热情接待。

在走访座谈中,朱云辉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两轮驱动战略及办学成果,尤其是今年以来安徽能源职教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三校领导均高度评价并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高度赞扬了自换届以来安徽能源职教集团举办的各项活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思路、主要做法及办学成绩,均表达了要继续进一步参与安徽能源职教集团的愿望。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均认为,安徽能源职教集团为中高职衔接搭建了有利的平台,在专业共建、师资共享、实训基地共用、人才共育等方面要进一步强化交流;双方均表示,只有加强合作、报团发展,才能达到双赢。(撰稿:王新亮 审核:胡道成 发布:戴文涛)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