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喜报】再创新高!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近日,随着新疆录取工作的结束,我校历时一个月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1个省、自治区录取新生4312人,其中安徽省内录取3385人,省外录取712人,三二转段录取215人,计划完成率达99%,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任务。

2022年,我校省内外生源数量稳中有升,生源质量显著提高,办学质量和影响力进一步彰显。在安徽省投放的38个招生专业778个计划投档率达100%。文科最低投档线较2021年提升约1.7万位次,理科最低投档分数较2021年提高124分。外省录取工作同样佳音频传,江苏、河南、河北、广东、海南、湖南等13个省、自治区计划全部一次满档,其他省份录取投档分位次较往年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年初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工作方案,对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严格的要求。招生宣传期间,校领导带头赴省内外多所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宣传,精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展开招生宣传,效果喜人。招生过程严格贯彻执行“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要求,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透明,做到了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零事故”,顺利完成各批次录取任务。

目前,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EMS陆续发往各地。(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张扬)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