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对外合作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为推进落实学校“校企校地校际”合作战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促进学校更大规模、更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召开对外合作工作会议。教务处、学生部、校企合作办、二级学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会议对近几年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通报了目前我校开展校企校地校际合作的情况。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选合作对象;二是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强化沟通,提质增效。四是形成合力,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开展校企校际合作必须依法依规、完善制度、健全机制。高效务实的做好各项工作,打造产教融合“淮职样板”,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张扬)

【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