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22年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选煤公司订单班”、“煤层气公司订单班”报名启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2022年淮矿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淮矿煤业分公司与我校签订的订单班人才培养协议精神,经校企双方领导同意,按照组班方案,现对2022级三年制高职在校生启动报名,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做好报名工作。

一、订单班人数

选煤公司订单班:30名男生

煤层气公司订单班:20名男生;

如报名超过订单班需求人数,学校将开展选拔,择优录取。

二、订单班专业

机电一体化专业(非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如加入订单班,转专业事宜将由学校统一办理)

三、报名对象及要求

我校2022级三年全日制在籍大一年级学生,专业不限。品学兼优、刻苦努力,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警告、处分等不良记录。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至12月20日截止,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订单班申请表,请各二级学将纸质申请表和电子版汇总表于12月23日前报给招就办。

五、咨询电话

0554-6655737、6655627、6640567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