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分类招生线上测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工作顺利完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校考测试全部采用线上笔试的方式,面向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含革命老区贫困生、退役士兵)测试内容包含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共有8770名考生参加了我校线上测试。

为确保本次测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制定了《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命题、录取等工作做了周密的研究部署。为了更细致的做好校考相关工作,招就办发布了详细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多种途径通知、提醒考生完成线上测试的各环节任务,并于4月18日进行了线上模拟演练测试,便于考生提前熟悉测试平台的操作和线上测试流程。

测试期间,学校领导、教务处、招就办负责人深入监考现场进行督查,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据统计,本次分类招生线上测试参考率达到93%,为近年历史最高。按照学校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规定,预录取考生信息将于5月5日前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撰稿、摄影:梁璟 审核:胡道成  发布:张扬)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