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官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三点,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动员会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马军、纪委工作部、计财处、教务处负责人、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片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胡道成首先对去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二是须提前谋划,行动上要快马加鞭,抓住招生宣传“黄金期”;三是要加强与各生源学校的联系,加大宣传力度。他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扎实工作,慎终如始,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招生宣传录取等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年招生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上,纪委工作部和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及规范报销等事宜,招生就业办解读了今年分类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文件,与会同志就2022年招生思路及方法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摄影: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杨翠兰)

 

友情链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阳光高考